23 May 2009

考完历史了。。轻松多了。。回到家,只想静静的。。

虽然说是轻松了。。可我真的觉得轻松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

心理仿佛压意这好多好多不开心得事吧,。。。

好久没真正觉得开心了。。或许两年后的我才会真正的快乐吧。。。

我总觉得好累好累。。。我所有不开心的事都不知该往哪丢了。。。

人真的好。。。呀!!

或许我真的应该检讨我自己吧。。。

当我改变了。。或许已经来不及了。。。

我会坚强的忍下去。。时间会冲淡一切一切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